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江周私设

    也许有部分内容是原作设定发散,但大部分是私设。

    仅仅是私设。

    当然是江周但是私设而已就不打TAG了。

    如果想到了什么的话也可能会再补充。 

    

    江波涛:

     

    18岁出道,截至十赛季末23岁。

    11月11日出生,B型天蝎座,虽然乍看上去是个天秤。 

    身高大概在176~180之间,短发,分头。

    相貌大概是中上水平,不帅,但看着还算干净舒服。

    穿衣服风格比较普通休闲,扔在人堆里迅速被淹没那种。 

    除了打游戏上网之外,也会听听音乐,看看书报……聊新闻也好,聊足球也罢,甚至仕途经济,他都能稍微说上几句,但都不会太过深入热衷,不像许斌那样是真的球迷。

    苏州人,听轮回战队上海众偶尔爆出来的沪语毫无压力,99.99%的情况说普通话,往老家打电话时才会说苏州话。

    对不同的人说话态度、语气都不一样,但只是选择比较适合对方的说话方式,比起“看人下菜碟”,更接近说话的艺术。惯于替别人考虑,也很懂得察言观色、知道分场合分情况,因此说出来的话总是比较容易被人接受,本人也很喜欢见人聊两句,走到哪人缘都不错。 

    虽然很善于照顾人的情绪,但作为一个宅男不怎么会做家务。如果实在有需要的话会看着菜谱烹饪,因为做事习惯很仔细所以战果也比较理想,但本质上还是个一日三餐吃食堂主义者。   

    性格大致上是三层:外表看起来特别温和活泼、体贴和气,有时候甚至有刻意讨好他人倾向;剥开一层,就会露出冷静和工于心计的内在;再深究下去,其实他择善固执,筹谋细密而绝不自私,心底自有一把尺,对自己重视的人、事也不吝付出。 

    ——总之,做敌人绝对不好应付,当自己人却十分靠谱;看似好接近,其实很难真正获得他认同的一个人。

    现状:工作上得心应手,人际上圆融顺畅,感情上坐拥荣耀第一男神……(默默拿出火柴准备烧)

    

    周泽楷:

    18岁出道,截至十赛季末24岁。 

    明明比恋人年长却完全完全没有年下攻氛围的小周同学。

    11月24日出身,A型射手座,虽然乍看上去是个巨蟹。

    帅,非常帅,联盟有史以来第一帅……(殴) 

    身高大概是在179~183之间(没错,我觉得他很可能比江副高),上海人,比较重视锻炼所以身材比大部分电竞宅男要匀称一点,为了商业需要,以男生而言头发偏长,有专门的造型工作室打理形象,定期修整。

    日常穿衣有形象设计师过问,衣服都是给他搭配好了成套挂在柜子里的,所以穿着打扮总是十分有型有款,即使偶尔被街拍也绝不会坠了荣耀男神的名头。为了商业需要,会老老实实定期做面膜之类的保养,偶尔敷着面膜开门把人吓一跳什么的。

    游戏宅,出名之后变得更宅,购物99.99%通过网络。口味方面是个甘党,但为了商业需要会控制甜食等摄入。曾经因为在论坛上看到众人一致推荐某家甜品店,心痒难搔,最后戴了帽子和墨镜去买,依然被认出来而惨遭围观……后来购买点心之类的事情一般由副队代劳,作为谢礼点心会分他一半两人一起吃。 

    手非常巧,在走电竞之路前,其实是会做菜的,而且做得还不错。但成为职业选手后,为了保护手,十指不沾阳春水,最后也成了一日三餐吃食堂主义者。      

    身为明星级别的人物,作风特别低调,在生人面前特别羞涩拘谨,其实性格没有外界以为得那样高冷,不但毫无架子,在熟人面前还相当活泼,暗地里以围观轮回众调侃队宠杜明为乐,有时候甚至会跟着落井下石……

    虽然沉默寡言,但是性格积极明快,对任何事都全力以赴,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态度柔和,凡事有担当,逆境依然坚定顽强,干脆果决,不拘小节。

    ——总之,好看、易相处、心地干净、还善于赚钱,这样的小周能不能给我来一打?(殴) 

    现状:外界看来的“荣耀第一人”,联盟最强摇钱树,私底下也贯彻了“不说,只做”的风格早早和某人绑定了……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