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2013.11.24]门前桃花

欺负杜明才是轮回日常23333333
好可爱啦!

Concealment。:

……标题是扯淡。


再见我不会写轮回日常……随便扔百字小段子纪念一下小周生日www


枪王大大生日快乐><!


+++++++++++++++++++++++++++++++++++++++++


某日闲聊时已婚人士方明华表示静安寺门口那个求签算桃花运的挺准,你们谁要是有需要可以去试试当然后果自负。


那时候才第八赛季,一堆宅男一心单恋荣耀女神哪像后来高呼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方先生的这个建议被顺利成章的抛在了脑后。结果到了第十赛季杜明的那点小心思轮回上下人尽皆知,这事才又被扯了出来。




那次新年轮回全队到静安寺里上香许愿讨彩头完毕,杜明前脚刚迈过古刹门框后脚就被关系比较好的吴启扯着往小摊儿跑,孙翔在一旁冷哼一声一脸的不屑一顾:“想告白就直接去拖着能成才怪。万一得了个凶兆他是想就此……”最后的“放手”在剩余队友“你少说几句能成吗当心乌鸦嘴”的嫌弃眼神里硬生生吞下。


可惜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说了一半的乌鸦嘴还是乌鸦嘴成不了吉祥话,三分钟后杜明对着孙翔怒目而视恨不得直接上游戏砍死对方,完全忽视了某种意义上真正的罪魁祸首应该是方明华先生。结果方先生秉承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原则从吴启手里拿过签纸,对着下下签开始发表评论:“在这种劝合不劝离、上签多的跟清仓大甩卖的似的摊上还能抽中这个杜明你也……没事啊否极泰来不是?”——杜明表示队内分组练习的时候都别拦着他集火牧师,至于战斗法师什么的再议不迟。


和这边队友互动的其热融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那边摊上周泽楷和算命大妈陷入了奇怪的僵局,后者表示这位小哥左眼桃花右眼富贵硬扯着要替他看相,架势之热情简直恨不得倒贴钱。幸好江波涛平时交际技能点的还算不错,总算救队长于水火之间。


于是一堆宅男调侃了几句队友就跟没事人似的吃饭去了——反正这种封建迷信不信也罢,副队长江波涛大大如是说。


只是一路上杜明盯着周泽楷被大妈硬塞的幸运符神色复杂,突然觉得自己追不到女神的理由里恐怕有一点就是长相。吴启看他表情变了又变,实在不想提醒室友自家队长这刷脸的功夫纯属天生还得用语言天赋换你真的确定要?……更何况你家女神根本就是个实力至上的主儿有空伤春悲秋不如发奋图强早日达成队长那实力让她刮目相看才是正道啊?






没了。


……我对于杜明……真是欺负爱得深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