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梦100公主26问~XD

原题目来自百度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p/4145028844

感谢出题人~

START——

1、本命声优是?游戏里有他出场吗?(仅限一位)

至今唯一能算本命的飞田陛下……应该已经退隐了吧 XDD
没有出场~

2、游戏里填写的个性签名是?(系统默认的“请多多关照”除外)

感谢小天使们!=3=

3、氪金了吗!氪了多少?

有,具体数字没必要说啦,总之是我玩游戏的正常水准。

4、公主殿下的RANK是多少级?

88!很吉利对不对!

5、就现在看到这道题目的时候!第一队的队长是谁?(也就是给好友援助的大腿)

沙尔丁~红茶国的黑皮~

6、新手教程结束后选择的第一位三星王子是?

里德,因为听说前期会缺绿色王子!
(然而绿毛的里德居然是个黄属性……)

7、据说系统免费第一次抽出来的王子可以验明血统,那么第一发扭蛋结果是?

阿比斯,第二个是吉柯。

8、第一位觉醒的王子是?

乡下直男阿维!!

9、第一个双觉的王子是?

居然是烤鱼奥里昂……

10、第一个满破的王子是?

佩科小天使……

11、欧洲贵族总会有怎么抽都抽不到的王子,你的图鉴里谁的头像还没点亮?(四星或五星皆可)

图,图鉴……在哪看……
四五星我应该只差一个,上次活动的蛋池五星杰拉鲁德(CV:内田雄马)……不过我并不怎么想要他,甚至连这个名字都是临时搜的,所以其实还好啦。

12、最喜欢哪位王子的日觉剧情?

唔,大概是沙尔丁?
各种意义上挺积极正面的,我对男孩子成长为有担当好男人的剧情很没有抵抗力!
还有佩科!
就连不萌正太的我也……觉得好可爱啊……TAT
以及萨奇亚……
快三十的人这么可爱真是犯规(捂心口)……
立花也蛮喜欢的XD虽然他的日觉剧情我还没走完,不过应该是比较积极的吧 XDD

13、最喜欢哪位王子的月觉剧情?

差不多算是我在这游戏最喜欢的~白叶!
强气美人真是我的死穴,漂亮自信又坚强有担当的人多棒啊……
库拉文!
不知为何我好喜欢他,总觉得某方面有小江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XD 月觉卸了妆很可爱呢!唇角有上扬弧度这点好可爱!总之月觉库拉文,棒!(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还有……吉柯?
绅士的一面和笨拙的一面都好可爱 XDD
对了还有樱花!月觉真是各种美人儿呢……嘿嘿……

从另一个意义上说的话,真琴和哈克的剧情也不错……(然而他俩我都日觉了,病娇鬼畜不是我的茶)

14、目前的本命?抽or肝到没有?

白叶!
……唔,我觉得大概没有他的人会比较少见吧,毕竟是主线角色?

乙女的意义上,本命是乡下直男阿维……
…………有人没有阿维吗?有吗?

15、最想和本命在梦世界里做什么?

不要梦世界了,来现世帮我化妆吧,每天给我化妆帮我搭配衣服督促我健身什么的。

16、如果知道本命的生日,公主殿下准备送给本命什么礼物?

TangleTeezer的梳子!好用!适合白叶那样的大长发~买和他眼睛同色的梳子,用漂亮的礼盒装好,扎上丝带,和一大束百合一起送给他吧 XDD
顺便送个自制的蛋糕,这样普通白叶和SP白叶都照顾到了!^_^

至于阿维……
乡下直男要什么礼物,一起去约会,快乐地过一天当礼物吧 XDD

17、(乙女向)最想结婚的对象是?

阿维。

沙尔丁。

库拉文。

以上排名为优先顺序(。)

其实加里的男友力很强,然而……(看下一题)

18、(腐向)最喜欢的cp是?

加里×基尔巴特

米亚×伊利亚

澄快×真琴

……结果都是有特殊剧情的CP呢。

19、最喜欢的三星、四星、五星王子分别是?

三星:白叶!阿维!然后是言祝、萨奇亚、库拉文……总的来说三星用得少,好多角色都是抽到就直接卖掉了,所以喜欢的也不多呢……

四星:伊利亚!伊利亚好可爱的!然后是米亚,吉柯……嗯,最近的利兹和卡罗特我也挺喜欢的,不过他们的剧情还没走完不敢太确定 XDD

五星:SP白叶,基尔巴特,沙尔丁,佩科,加里,樱花……其实除了奥里昂等少数几个之外的五星我都不怎么反感吧……

20、国服到目前的活动(不思议王国)的五星王子里,公主们觉得最难肝到的是谁?

石田彰的威尔!!

那么努力肝了还是没能满破!!TAT

21、接下来最期待哪个活动或者哪位待实装的王子?

大概是……婚礼阿维……
乙女心这种东西,要永远保有啊!=////=

22、哪个玄学最适合你?

友情币五星猫玄学。

23、公会泉水抽到最有用的道具是?

故事钥匙!

24、目前最高挑战分数是多少?

1300w?并没有太特意去刷,因为我手残……

25、请公主们用一句话来总结入坑感想~

玩过的脸游里,这个大概是最有诚意的吧,CV豪华,每个角色都有不少剧情(除了没有人权的一二星)……没意外的话会继续慢慢玩的 XD

26、最后玩个测试(<ゝω·)☆请公主们打开游戏,随便选个战斗副本or挑战,好友援助列表第一位的王子是谁?等级如何?有什么想对他(或这位好友)说的吗?

柴郡猫,60级。

……你没觉醒啊亲!!(何)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