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跟个风,自己码过的全职相关文字统计。

因为尺度等原因,有些文没放在LOF,我又懒,干脆用表格,正好不用做全链接 XD

统计这东西,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好几个“特么我还写过这种东西?!!”的文本文件……比如很早以前写的OOC特别严重、隐喻黄CP的周黄,以及没码完坑掉的黄江……_(:зゝ∠)_

江周文字36万出头,之所以字数看起来较多是因为其中有篇近十万字的FS……尽管其中大部分章节我都没好意思打江周TAG = =bb

作为一个没啥风格的人,不标风格了,这东西自己说了不算,我觉得是喜剧的也许别人笑不出来,还是自由心证好了(揍)

原作背景(包含带有ABO和哨向设定的)共18篇,架空(包括玄幻西幻游戏古风校园童话)16篇,篇数上原作背景略多;但从字数上算,因为FS和梅雨两个长篇都是架空,架空文字量总数为22万多,比不到14万字的原作背景文多得多……_(:зゝ∠)_

写得最快的是准星正文,一星期平坑;最慢的目前是梅雨,差点拖进第三年,希望FS这方面不要超过它 = =bbbb

中长篇不计,短篇和段子里自己比较喜欢的是世界杯小段子、喜欢我的人&我喜欢的人,脑洞中比较喜欢的是BOB江周脑洞、海波平。

其他CP文当中自己比较满意的是卢刘那3篇连贯的小短篇,虽然写的原因只是试码高考作文,还被亲友吐槽“你根本就是在苏小卢”(笑)。

码起来最开心的是各种诡异脑洞,学霸校草啦,轮回羽族啦,剑枪联姻啦……因为是脑洞所以可以随便拉进度条疯狂快进不能更愉悦 XD

所有码过的文字当中,热度最高的是 关于江波涛在全职原作形象 ……虽然因为写得早(当时原作还未连载完)而不太全面 = =bbb

同人当中,热度最高的是双鬼那篇 吴羽策生日贺文,其次是周受那个[文字游戏] 推倒萌神周泽楷……江周文当中是小短篇 兔子和狐狸尾巴,坦白说童话风是我最苦手的风格之一,写得实在不怎么样,感谢不嫌弃 m(_ _)m

结论是自己喜欢的和他人喜欢的差别好大,果然许多事始终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_(:зゝ∠)_……

总之就是这样。

感谢一直以来的关照,提前祝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