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青春不散场——江周无料《来出任务吧》REPO


……如果这也能叫REPO的话 QAQ……


 @月色边缘 

    迟到非常久的REPO(上下座)……因为愚蠢的我收到本子之后把它藏得太隐蔽,结果导致自己都一直没找到这本,最近刚刚翻出来(掩面)。

    《来出任务吧》最初是在LOF看的连载,因为本人记忆力堪比金鱼的缘故,一直是看了后篇忘前篇(你好意思说),真正完整连贯看还是最近的事。

    乱七八糟的REPO,剧透大大地有。

    

    ——分隔线呀么分隔线——

    

     

    个人感觉,这篇最吸引我的其实不是恋爱,而是洋溢在所有轮回众身上的那份青春气息,尤其是这帮小年轻聚在一起的时候,打打闹闹的感觉很到位,有“年轻人笔下的年轻人”特有的爽朗明快,读起来每每让人忍俊不禁 XD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方明华离校之后全轮回杀过去吃火锅……真的是只有那个年龄的人才能不假思索做得出啊2333 

    然后是对摄影、对社团,那种明显是懂行人的感觉实在很棒!个人看文的时候比较看重这点,如果设定主角是某职业而写出来却明显和常识差距甚远,就会有无论如何都入不了戏的蛋疼感。比如在各种小说中经常出现的医生律师咨询师等职业……好多妹子的同人文都有这个问题,比如想描写某位医生超级英才,结果用的设定是“获得了某某奖学金”……咳,扯远了,总之蛮喜欢这点的,虽然作为一个完全外行看得有点不明觉厉(揍)。

    因为本文比较青春纯洁,有时候看着看着会突然想歪……比如章节005中,小江说“我跟小周90CM的床都挤过,完全没问题”——不知道看到这里立马反应“你俩只占一个人的宽度当然没问题”的人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一直以为他们是按照全职原作风格的“只做不说”,结果到番外才知道原来根本就——还——没——有——呜哇身为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这样拖延岂不是浪费了大把好时光!!(你滚) 不管怎么样番外总算能吃到还是很好很好的!真的很好吃~年轻鲜嫩又温柔和谐~(抹嘴)小周对“怎么了怎么了”的回答那里写得好真实又可爱!瞬间萌翻了有没有!(揍)总之超好吃点32个赞!

    列一些特别喜欢的地方:一起出去采风的时候小周小江爬上取景点又下去把大家接上来;杜明面对女神拍硬照的情况,心无旁骛地学着布光等等知识;拍毕业照季节二翔犯了错误,不惜重新拍干净照片并且自己熬夜来补救;小周忙到翻了小江拖他回宿舍一张床睡觉,居然真的就是纯粹的睡觉;小吕状态不佳的时候大伙拖他去打篮球……于是再列下去大概要把整个本子的内容都列一遍才行了23333

    除了故事本身,茶以姑娘的图和封底的小段子也超可爱的XDDD 小段子和画面上笑眯眯有点狡猾狡猾的小江同步率MAX~总之,就是很喜欢。非常高兴能得到这个本子!请不要嫌弃我多少有点语无伦次的REPO!

    啊,顺便,要吐槽一下章节002的印刷错误,以及虽然不算很多但是很能刺激我某种强迫症的别字。如果会再印的话请务必让我帮忙校对(你滚)……

    好像没写过REPO,也不知道这样写对不对,总之,再次谢一下 X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