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同人推荐】WORLD END

首先很抱歉占用TAG,如果不妥请指出。


十月太太在C94首发的无料本,如今已经全文公开在她的P站专栏和推特。

链接

↑↑↑

P站地址。


短短20页,全部阿拉什视角,包括大量内心独白。

无论说什么,都会显得苍白甚至可能是一种亵渎,不如直接上地址……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么棒的故事。

……………………………………………

———忐忑不安的分隔线———

……………………………………………

实在非常喜欢这篇,托人做了全文翻译。

看不懂日语的妹子可以参考下面的译文来理解。

此翻译仅供参考,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扩散。

希望冒昧的私下翻译不会侵害到十月太太的权益……

————————————————


1


【如果将人的心愿比作弓箭的话,这支箭会去往何方呢】


{时间神殿}


阿拉什:呐小哥,现在有空吗

奥兹曼迪亚斯:什么事弓兵,余现在很忙,待会儿再说

阿拉什:是吗,不要这么说啊,来听下我说的。刚刚说过的那个,差不多可以使用出来了。

奥兹曼迪亚斯:…!


2


阿拉什:这场战争马上也要结束了。剩下的敌人也已经不多了。没什么,就剩几分钟的工夫了。

是你的话应该没关系吧。

胜负之事……也是啊,如果能就先暂时保留好了。


3


阿拉什:我很尽兴啊,奥兹曼迪亚斯。之后的事就拜托你了。


字幕:WORLD END


(对于在时间神殿相遇的事,我知道得并不是很清楚。说到底那是其他灵基的我,要说当然的话那也是当然的。)


4


(总之,就是从御主那里听说,曾发生过那种事。

我只有贯穿了那家伙的心脏的记忆。

我觉得如果是那位豪气的rider的话可能会这么说吧。

那之后,御主拼命地想把那家伙召唤出来,发生了很多事。)


藤丸立香:等等啊,法老王~~~~~!!


(比如,那家伙因得知人理已经修复了所以说要回去,全部出动将他留下来。)


奥兹曼迪亚斯:没听到吗!余要睡了…  

藤丸立香:拜托您了,只剩10个了!想在今天把技能升上去啊~~~!!


(为了让如传闻一般无二尊大而又难以取悦的这家伙心情变好,不知为何去做这件事的人员里每次都有我。)


达芬奇:啊啊,真是的,你们在做什么啊)


(去了幕末的日本,也去过电子之海,还观战过竞赛)


5


(收集花瓣,去了奇怪的城堡,出生至今第一次发烧而卧床熟睡。)

边将时不时出现的摇动之处修正,就这样在他的身边渡过了漫长的时间。


亚瑟:archer,拜托你援护!

阿拉什:交给我吧!


6


(在他的面前射箭,无数次,无数次

无数次放出他说过的想看的流星

就这样,慢慢地变得能聊天了

变得能够举杯畅饮了)


7


(变得在没有活动的时候也结伴喝酒,变得平时也被允许待在他的身边了

经历漫长的时间,慢慢地接近,变得可以说得上是亲近的关系了

像这样做着仿佛人类一般的事,意外地很是愉快。

…原本已经觉得愉快,对方是他的话,就更加——


8


【或许,我——很羡慕在那个神殿消失的我也说不定。】


(某个夜晚,

曾经吐露出在这里的每一天就好象重新获得生命了一样。)


9


(那时的他的神情,我应该无法忘记吧)


阿拉什:欸…等

小哥?


(宛如虚幻般,被静静地抱住。

然后头发互相交混在了一起,被亲吻了额头)


10


(看着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这么做的理由而倾斜着脑袋的我的他

果然露出了和方才一样的表情)


【大概,稍微有点在这里待得太久了吧】


11


(射出弓箭,终结一切

像这样简单地、如同什么装置那样存在可能比较好吧


但是,有他


在小哥所允许的这个地方,我想再稍微奋起一下)


12


(无文字)


13


奥兹曼迪亚斯:比起毫无意义地射箭,不考虑来射一下余吗?你这笨蛋。


阿拉什:你不是回去了吗?

奥兹曼迪亚斯:只是一时兴起罢了,最后想在这里再看看太阳。

阿拉什:这样啊。


14


(无文字)


15


奥兹曼迪亚斯:……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再来射穿余也无妨。就允许你这么做吧。

阿拉什:我会这么做的,如果你再次胡来的话。



奥兹曼迪亚斯:———那么余要走了,保重。


16


【夏至之晨,还能见到星影的时刻】


17

【曾几何时东京的天空之下

浑身是血地登上了的山崖的前方

饱含祈愿而释放出的弓箭,所前往之处,到最后也没能看到


离开这双手之后

会像将大地割裂开来的那个时候一样,传达至所期望的尽头吗】


18-19


【想要见证一下

我并不知道这个念头究竟叫做什么

今后也就这样,保持着对它的未知也可以。


虽然我不知道为何会这么想,以及为何现在会想起那个夜晚的事


这样还不如,让我记住我所见过的所有东西中最美丽的事物】


20


【因为那一定是,穷尽此生也不能再次发生的奇迹】



——————

WORLD END

fate/GrandOrder fanfiction

2018.8.10 C94

NiR / 十月

p:a_s_h_e_s | t:beer_fes

ashes@ul.under.jp


not for sale



评论(3)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