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江周] 元宵节情人节应景小段子

好好的双节,居然没时间码字就要过去了……

实在不甘心啊,在办公室码了这么个小段子。

比较烂,请包涵。

双节快乐。

——

每年2月中旬,轮回俱乐部都会早早进入备战状态。

到了情人节当天,各色礼物、花束几乎能把前台彻底淹没,花店妹子、快递小哥仍在俱乐部大堂挤成一团,不停往里搬,据说还有因此看对眼成了情侣的。

这些东西,90%以上有着同一个收件人。


眼下,这个暂时被荣耀职业选手QQ群几乎所有男性成员集体拉黑的神枪手,正一本正经地坐在桌前,奋笔疾书。

写的内容很简单。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漂亮的签名一个接一个落在卡片上。


粉丝那么疯狂,是有原因的。

出于商业方面的考虑,轮回俱乐部一直以来对选手进行适度偶像化包装,给周泽楷赠送情人节礼物的粉丝,就有几率获得印有他亲笔签名卡片作为回礼。

这些卡片当然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本来,以枪王的手速,这些事傍晚就可以完成,但是轮回战队的成员们折腾了个自己包元宵的聚餐,闹到深夜才散,这项工作就这样耽搁下来。

想起先前的聚餐,周泽楷唇角悄然扬起笑意。


这帮小年轻凑在一起,哪里甘心老老实实包普通元宵?不知道是吴启还是孙翔提的议,每个人都炮制了特殊的汤圆,丢进锅里。

知道里头可能有鬼,今晚大伙吃相都特别斯文,一个个细嚼慢咽的,全都没了平时在食堂抢菜吃的生龙活虎。

头一个踩雷的是江波涛。

周泽楷见他吃着吃着皱紧眉头,把什么东西吐在手里——居然是枚一分镍币。

那边吕泊远早就看得清楚,笑哈哈举起手:“恭喜副队中奖!吃到钱,今年你要发财,红包拿来拿来!!”

红包当然是没有的,大伙拿场上行动最慢吃元宵中奖最快的江波涛开了几句玩笑,也就继续下去。

真是不吃不知道,不愧是联盟最逗比的轮回众,什么芥末汤圆、辣酱汤圆、花椒汤圆、生姜汤圆……各种诡异汤圆陆续有人中招。

其中最惨的就是吃到芥末汤圆的孙翔,一口咬下去,当场呛得泪流满面,等他缓过劲,揪着制作者杜明满屋子追打,闹得人仰马翻。


周泽楷碗里倒是风平浪静。

看着孙翔和杜明在那边不可开交,他吃到最后一个,还是没有异常,反而有点失望。

突然,一个汤圆滑进碗里。

旁边江波涛抖抖勺子,瞧着他笑:“我的。”

巧克力汤圆,还有点榛果仁……
慢慢品尝着这个汤圆,周泽楷轻轻笑起来。

故意早早把自己做的汤圆盛好,再趁着大家注意力都在别处时丢给自己。这类小花招,江波涛总是玩得乐此不疲。
两个人交往很久了,拜他这份不知该说玩心还是用心的心思所赐,总会时不时就有惊喜(虽然有时候也会是惊吓)。
和他在一起,就像自己接的广告中说的那样:每一天,都是新鲜的一天。

“还想说用不用帮忙,原来你签得挺开心嘛。我写一些?”

伴着这句话,一杯温水被放在桌上。

副队兼恋人的某人总是这么仔细,周泽楷拿起来润润喉咙,摇摇头示意不用。

“送巧克力就能有签名照,我是不是也该要一份呢?”

周泽楷笑了:“好。”

随后,他伸出手,把江波涛拉过来,在唇上亲了一口。

这是只属于他和他的签名方式。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