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佐王】前任上司把现任上司分尸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标题稍微放飞自我了一下,有一定程度的标题党。 

    CP是威廉×古鲁瓦尔多,不拆不逆。

    最初计划炖一碗纯肉……然后,一如既往地,拉灯了。(默)

    碍于笔力,大概会有不可避免的一定程度OOC……


    —————— 

    

    纹饰华美的暗色地毯上,横七竖八地摆着不少已被分解的、苍白的肢体。被侍僧们称之为“大小姐”的引导者,身体的一半,已成了乍看之下无法分辨出原本是哪个部位的零碎尸块。

    剩下那一半,正在古鲁瓦尔多手里,继续被肢解。 

    古鲁瓦尔多将一截方才还是上臂的东西从人偶身上取下,搁置在一边,动作娴熟,血红的眼睛里隐约闪烁着愉悦的光芒,好像在解剖一只死去的小动物。 

    “殿下?!”见到这一幕,威廉急忙扑过去,用力扯住他的手,试图阻止他的行为,“您在做什么?!快停——”

     

    威廉被这突发事态搞得晕头转向。古鲁瓦尔多其实并不是滥杀无辜的人,引导者更没有犯下什么不可饶恕的过错。

    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拼命回想着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从中寻找令王子把引导者碎尸的原因—— 

    

    几小时前的亚历山大城。         

    凌晨时分,夜风吹过立着大理石雕像的喷泉水池,挟带零星水珠,无情打在对峙中两人的身上,湿冷刺骨。亡灵般苍白的月色透过古旧石柱,在地上投下几道不祥的阴影。 

    威廉侧着身子站在那里,禁忌斜指地面,无奈地皱紧眉头,望向前方的对手。

    昼夜不休在亚历山大城对战,至今已连续数日。即使是拥有不死之身的战士,也不免在如此高负荷的战斗中无比疲惫。 

    过去极少涉足对战场所的引导者,这次却像着了魔般,如饥似渴地寻求每场战斗,缠绕在娇小身躯周围那股一往无前的气势,落在威廉眼中,有一种令人心悸的似曾相识感。 

    在他远远称不上完整的记忆里,那个拥有纯粹澄澈战意、让他心甘情愿追随的身影—— 

    疲乏透顶的躯体陡然生出某种不知名的热度,宛如刚刚添加了薪柴的火焰,推着他挥动军刀,再一次,挡住迎面袭来的斧枪。

    两名队友负伤下场,鏖战已到了最后关头。

    对手十分难缠,不死的力量因白鸦沦为双刃剑,在这战场得天独厚的漆黑太阳,更时刻威胁威廉早就在连番战斗中不怎么安全的血线…… 

    魂魄的奉礼,12出2。 

    确定胜利的瞬间,威廉反而茫然,有种宛如梦境的不真实感。

    将他从恍惚中拉回现实的,是身边突如其来的闷响。 

    “咚!”

    始终从旁观战的人偶,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

    

    威廉将娇小的人偶抱在怀里,护送回魔女山谷深处的洋馆。他一路赶得极其匆忙,甚至顾不上躲闪沿路那些蝙蝠的攻击;可惜,很不凑巧,回到洋馆的时候,照顾引导者起居的侍僧好像都去了别的地方,不在这里。

    正当威廉焦急又不知所措,背后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库鲁托少佐?”

    回过身,正见到古鲁瓦尔多捧了本书站在那里,大约本来只是从走廊经过,见到自己,才停下了脚步。 

    

    古鲁瓦尔多来到这个洋馆比威廉早得多。他是引导者的第一位战士,独自陪伴人偶穿越魔女山谷,走进茂森的黑森林,守望着她召唤一位又一位新同伴。 

    渐渐地,出战的队伍里,没有了古鲁瓦尔多的位置,无论对手是怪物还是人,都有比他更加适合的人选。

    “我的血渴求着鲜血……”

    期盼死亡与鲜血的王子只能在洋馆内消磨时光,受够了战斗的威廉却不得不日复一日地前往亚历山大城,与形形色色的对手厮杀。

    无法亲身去往前线的古鲁瓦尔多,总是在威廉从战场返回之后,贪婪地向他索取仍带有血腥余韵的亲吻。之后,当不死的军人探访黑王子内部从未被他人碰触过的秘所,倾听他随着自己的律动迸发出破碎的悲鸣,在他耳边诉说发自内心永不改变的忠诚之际——威廉总能从那双红宝石般璀璨的眼眸当中捕捉到似曾相识的纯粹喜悦。

    仿佛他并不曾遭遇曾经遭遇的一切,也没有被困在这所山谷深处的小小洋馆里。

    古鲁瓦尔多早已取回了所有记忆。

    尽管他不曾开口透露过任何蛛丝马迹,但是威廉明白,既然会来到这个星幽界,那么,他的王子恐怕并没有如自己所希望的那样,回到隆兹布鲁王国、平安地度过余生。

    ——事实上,即使是威廉记忆中的古鲁瓦尔多,也已经绝对称不上“平安”。 

    说来有些奇妙,明明自己的遭遇很可能比任何人都凄惨,威廉却总是在为别人操心:提防史普拉多被那些邪教分子诱拐,生怕引导者在低温环境受寒,担心他的殿下……

    古鲁瓦尔多看起来似乎不怎么需要人担心。

    他时常在威廉身上汲取战场的气息,也能悠闲地在洋馆内逮个阳光明媚的角落午睡,还会“狩猎”那些似乎是引导者从战场带回来准备提炼成硬币的怪物,甚至和同样赋闲的多妮妲等人拌拌嘴、打上一架。

    然而威廉知道,古鲁瓦尔多眼底那簇火焰,从未淡过。

     

    现在,那双红色的眼睛正审视着浑身伤痕累累的威廉,和他怀中依然动弹不得的引导者。

    注意到王子视线中明显的不悦,威廉才意识到自己现下的模样有多狼狈:连番恶战再拼命赶路,原本笔挺的制服已残破得近乎褴褛,沾着自己的、他人的鲜血不说,还有泥污…… 

    古鲁瓦尔多无言从威廉手中接过人偶,后者就向他的殿下暂时告退,回到房间收拾一下,再重新过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然后,威廉就见到了他的殿下把引导者大卸八块的惊悚一幕。

    面对部下拼死阻拦,古鲁瓦尔多只停顿片刻,随即右手抓起一个乱蓬蓬、圆滚滚的东西,递给他。威廉反射性地双手接下,过了一秒,才意识到那正是引导者的头颅,顿时魂飞魄散,只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被吓得要从胸口蹦出来了。 

    “没事的,王子在给我拉筋。” 

    “啊,是吗,没事就太好——引,引,引导者?!!”

    被威廉捧在怀里的人偶头颅平静地小声解释:“我的身体部件是用皮筋组合连接的,用的时间长了会松弛,站不稳、不能动,要把每个关节拆开,重新连接上,才能恢复原来的状态。”

    如引导者所说,将人偶完全拆解之后,古鲁瓦尔多像施魔法一样,有条不紊地把她的身体重新组装起来,穿衣服,将头颅安好,再套上威廉打理过的头发,平常的大小姐就又回来了。

    “可动性比原来好太多,给我加过垫片?” 

    “是穿铝线。” 

    王子和人偶的对话太过深奥,威廉根本听不明白。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瞧着他的殿下和他们的引导者,静静倾听,并且舒展眉头,打从心底露出一个浅浅的、安宁的微笑。 

    

    — END —

    

    送走引导者,顺手帮忙整理房间,威廉瞥见一本摊在地上的书,立即认出正是先前古鲁瓦尔多拿在手里那一本。

    《BJD人偶养护必读》

    看到封面上的书名,威廉愣了会儿,禁不住再次失笑。

    他的殿下,从来不是会让他人为自己上阵厮杀,却安坐后方无所事事的人。引导者带着自己和其他战士为了王子的专用武器拼命作战的时候,王子本人也总想着为他们做一些事。 

    如此而已。   

——————————————

P.S.

拉筋是BJD保养里比较吃体力的一桩,按照官方公布大小姐约1米高来算的话,这个事正常来说应该是需要两个人才能完成的,因为真的超累……

在官方事件卡《守护者亚斯塔禄》剧情中提到,王子在引导者失去意识之后,考虑过要拿多妮的零件来修她,那么认为王子掌握了一定程度的保养知识应该不至于不合理……

王子月王民纷纷化身山民,而且大多带了威廉,成为山上一景hhh

威廉辛苦了,大小姐们辛苦了,你们爱王子,王子也一定以他的方式,爱着你们hhhh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