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噗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呢,没有眼镜的肖队超级难画吧 2333333
二翔的性格真是越想越觉得孔雀。
原先脑洞确定下来的只有凤凰小周对应轮回,觉得江副应该是个特别聪明活泼会说人话又外表低调的才确定他是八哥……孙翔完全是开脑洞之后临时一加……结果戏份收不住,最后变成肖翔了。
私心觉得雷龙肖队很强,虽然外表很和善甚至有点软……
对二翔的告白,他是认了真,才会愿意踏上轮回,安排二翔入宫去让他自己去看、去判断,以求消除心结,让他明媒正娶(殴)嫁回雷霆。同时也有确定真相的意思。
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脑补了一下孔雀二翔在雷霆的生活,总觉得……会出现肖队精打细算给它攒口粮钱的情况(殴)…饲养这么一只真是辛苦了呢肖队!

INSilent:

【花前月下,对酒当歌,肖时钦拾起杯盏,轻轻拿筷子敲击,却是轮回的曲调; 孙翔早有了七分酒意,执起武器舞将起来。
一曲終末,长袖与武器一同掷开,布帛尽数落地,年轻的孔雀竟在肖时钦面前化出原形,开了屏。
开屏即求偶,这事人人都知道。】
看了路路大的羽族脑洞(上)之后我满脑子全是“孔雀开屏孔雀开屏孔雀开屏……”简直是一秒被卖安利的节奏!
于是速度撸了张图,手机像素差,角度不好,没能放全图……
原来给小事情大大画了眼镜,结果得知是东方玄幻向后只能擦掉了……好久不画男性古装,一画简直糟糕透顶……

画孔雀画得内牛满面……我简直是在用绳命在画孔雀……sad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