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unlight王国主从/佐王】 Unbroken 1

乱七八糟的脑洞。

CP是佐王,威廉 × 古鲁瓦尔多(♀)。 

    【高亮】背景捏造有,王子单方面性转【/高亮】

    【高亮】可能OOC,连角色名字也会有调整【/高亮】

    【高亮】只是脑洞,算不上文,各种混乱私设【/高亮】 


    请确定自己能够接受以上全部才看下去,谢谢。

    >>>>>>>>>>>>>>>>>>>>

    >>>>>>>>>>>>>>>>>

    >>>>>>>>>>>>>

    >>>>>>>>>>

    >>>>>>>

    >>>>


    明明只是个上不了台面的性转脑洞为何看起来很像回事的样子OTL

    真让人困惑。

    算了不管怎样我脑补得挺开心的……(揍)

    

    顺便插播一则广告,7月13日王子生日这边打算开一个涡4来庆祝,国服。截止到7月12日晚上7点13分,投喂过佐王粮的大小姐都可以找我索取纹章位,如果开出不可说的某种涡4,则改为书签位~

    (你真的觉得会有人要吗……)

    ————————————————

    

    PART.1  黑之王女

    


    即使战争将至,这座王国都城的特定区域,仍喧嚣不已。酒鬼们的吵闹,欢场女子造作的娇笑,以及暧昧地半明半暗的灯光,将街道另一侧无人的巷道反衬得更加阴森。

    古露瓦尔朵不疾不徐地走着。

    她裹着几乎及地的斗篷,款式普通,布料粗糙,旧得只凭灯火根本分辨不出它原本的色调,下缘甚至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磨损痕迹。这斗篷与公主的身份显然极不相称,却令穿着者与夜晚无处不在的夜色完美地融为一体,仿佛她早已不是有生命的人类,而是黑暗的化身。

    此刻,这个不祥的身影已经停下脚步,贴着墙壁藏在阴影深处,盯着街道对面某扇门。 

    过了很久,门开了,一个男人出现在门内,往试图挽留他的女子衣内塞了一大把钱币,引得后者发出喜悦的惊呼,才跌跌撞撞地走出来。

    这幕闹剧,全部映入了街道对面血色双眸的眼底。

    当男人摇摇晃晃通过暗巷的时候,古露瓦尔朵一言不发,挡住了对方的去路。

    “暗娼吗?今天太晚了,明天来,老子包你爽到浪叫不停!嗯,先让我看看货色——”

    随酒气喷出的秽语,在拦路者风帽滑落的瞬间戛然而止。

    那是张毫无瑕疵的面孔,铁灰色长发在此刻黯淡的天光下虚化成朦胧幽深的阴影,仿佛名家画作爱用的高级灰背景,分外衬托出精致面容难以言喻的美。

    刚才还色胆包天的男子,霎时脸色惨白,浑身抖得活像筛糠,“扑通”一声跪了下去。

    黑之王女。 

    关于隆兹布鲁王国第三王女古露瓦尔朵,有着种种可怕的传闻。譬如用少女的鲜血沐浴,使自己的美貌更加出众;诱惑年轻俊美的男人,并在幽会时亲手将他们斩杀……

    由于自幼行为乖张,这位公主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七年前,更一度完全销声匿迹。

    那年,在城堡早已废弃不用的地下室,忽然发现了数十具尸体。杀害这些人的嫌疑犯,正是时年十四岁的古露瓦尔朵公主。王室当然不能让杀戮公主的丑闻曝光,便不曾公开审理,只悄悄将她流放了事。 

    要不是大殿下和二殿下先后撒手人寰,古露瓦尔朵终其一生都不会有机会回到王都吧。如此说来,那两位的死,搞不好也和古露瓦尔朵有什么关系?嗜血的公主一旦继位为女王,不知会有怎样残酷可怕的统治。与其这样,还不如让老成持重的大臣们摄政——自从公主回到王都,种种流言一直没有消失过。

    不过,现在让这个男人吓得发抖的,倒不只是古露瓦尔朵本身的恐怖。心虚的人最容易胆怯,如此而已。 

    花街柳巷从来是深不见底的销金窟,在这里被榨干最后一分钱的富家子弟数不胜数,区区一个下级军官,却忽然阔绰到能这样花天酒地……考虑到对方在军中的职务,恐怕与古露瓦尔朵正在追查的事脱不了干系。 

    大军集结出发在即,必不可少的物资却出了问题。古露瓦尔朵亲自去库房查看过,为士兵们准备的服装简陋粗糙,薄得根本不足以御寒,还散发出一股潮湿的霉味。不仅如此,就连至关重要的刀剑,也有不少是能够轻易折断的劣等品。 

    此战所花军费不在少数,怎么就备了这种货色?

    古露瓦尔朵很明白,即使让那些大臣去查,也不可能得知真相。而军备事关远征军将士性命,她决不能纵容某些人继续胡作非为。 

    眼前这个男人,只不过是阴谋链条最末端的小卒子罢了。战前收受贿赂、以次充好,固然死罪难逃;但更要紧的,是通过他挖出幕后的主使者。否则,即使杀了他,这类事件还会重现,最终受害的仍然是在前线拼命的士兵们。 

    古露瓦尔朵俯视着他,像在看一只虫蚁。

    “谁给你的胆子?”

    声音极优美,语气淡得像在问今天的天气。 

    男人浑身一震,整个人蜷缩起来,几乎要低进泥里:“殿,殿下……” 

    变故只在刹那间。

    借着贴伏姿势的掩护,男人偷偷拔出佩剑,一弹而起,朝古露瓦尔朵砍杀而去。

    寒光一闪。

    男人的脖颈被整齐地切断,残存的身体一边朝天喷出猩红的喷泉,一边继续向前冲刺,随后整个倒下,与巷道中的灰暗尘埃合而为一。

    古露瓦尔朵伸手接住头颅,闪开半步,小心地没让血污弄脏自己身上的斗篷,连看也没看地上的尸体一眼,快步离去。 

     

    洛斐恩的住所依然和往常一样,充满奇怪的机器与古老的书籍。古露瓦尔朵坐在椅子上,望着被几根线连接在机器上的头颅,等待结果。

    “很久以前,似乎也有过这样的场景。”年迈的学者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下,“同样是去前线,您可比当时闷多了。” 

    古露瓦尔朵没有接老人的话,她沉默了会儿,忽然问道:“既然这机器能取出记忆,是不是也能放回去?”

    “这个嘛……如果有新鲜取下的头颅,也许可以做到反向操作也说不定。但是人都死了,就算成功灌输记忆,也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被砍下头颅还能存活的人也是有的。”

    “那个人?我没记错的话,他不是早就把一切完全忘记了吗。”

    洛斐恩无意嘲讽,但这句话确实引起了古露瓦尔朵少见的情绪波动。她扫过来一眼,烛火倒映在鲜红的瞳眸里,像血在燃烧。

    “那不是他的错。而且,我还记得——这就够了。”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