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卢刘] 生日快乐(卢瀚文生日应景)

    小卢生日快乐!

    很久没碰卢刘了,写得很烂,对不起啊,小卢QAQ

    只是想祝你生日快乐~ 

    背景设定:十一赛季,卢瀚文十六岁生日当天。

---

    左看,右看,情况OK。

    刘小别压了压帽子,小心翼翼往外走。队长高英杰毕竟年纪小资历浅,战队纪律一直是副队长许斌在负责。今天他事先已和许斌打过招呼晚上要出去,本不用担心队里,但手里提着的那件东西,还是让刘小别禁不住有些心虚。

    那是一个大大的黑色纸盒,烫印了对银色的天鹅,乍一看,像是把水平翻转叠加的施华洛世奇图标,下面还有“黑天鹅·尊贵至美”字样。这样的盒子,大部分人看到可能会觉得不明觉厉;但是,微草人只要瞧一眼,就知道那必定是蛋糕——这家店标价动辄四位数的蛋糕,每名微草队员都会在自己生日那天收到一个。 

    那家店他曾带某个熊孩子去吃过,平常就不挑食的少年,只尝了一口,就露出堪比阳光的笑容:“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 

    ——就算这样,从帝都一路提着抱着把蛋糕带到G市,也有点太过火了……吧? 

    

    微草来G市,当然不是来观光的。

    今晚和蓝雨战队宿敌重逢,连平时总显得有点软软的年轻队长都特别勇锐,顺利打退蓝雨战队年轻的明日之星。最后团队战没能击败对方剑与诅咒的组合而惜败,总人头分却只输一分,考虑到这是客场,几乎算得上是平局了。

    比赛结束,喻文州与高英杰、黄少天与许斌分别握手,卢瀚文就开开心心地站在了刘小别对面:“小别前辈~先前答应的……” 

    “行了,我知道了!”生怕熊孩子把先前QQ上的对话随便捅出来,刘小别赶紧接了话。    

    卢瀚文立马笑得什么似的:“嗯呐!”

     

    其实也不是啥要紧的事,约好给他过生日而已。给男朋友过生日,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回想起几小时前的这一幕,刘小别仍紧张得有点同手同脚,摸出宾馆,乱七八糟地给自己打气。

    才刚刚走出大门,手机就响起来。 

    接了电话,刻意压低嗓音的称呼,从手机内外一起传来:“小别前辈~~!!”

    抬眼望去,那个穿了件亮黄色卫衣拼命朝自己挥手的,不正是卢瀚文?别说只是戴了个帽子,就是套上布偶装,刘小别也能一眼认出来。 

    

    生日快乐。

    简单的四个字,望着那张开心到有点走形的少年面孔,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刘小别只皱起眉头,微红着脸,把手里的蛋糕盒往对方手里一塞。不等卢瀚文发出惊喜叫声,他早有先见之明地抬手捂住了熊孩子的熊嘴,凶巴巴瞪着刚满十六岁的寿星:“别叫!” 

    卢瀚文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笑得弯弯的,就像今晚天上那钩新月。就着被捂住嘴的姿势,他毫不客气地,在送到口边的掌心上,重重亲了一口。 

    

    —END—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