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玛丽苏~雷~文~

全职高手,玛丽苏雷文!!

标题?玛丽苏还要什么标题,一定要标题的话就叫玛丽苏好了(喂)

虽然玛丽苏不过还是忍不住刷了一把江周(喂)

有各种奇葩设定~希望能雷到人!!(殴)不够雷的话是我功力不够QAQ……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苏的是谁!自己看了就知道2333333…

这是一篇玛丽苏文!再强调一遍,是玛丽苏雷文!! 

以雷为目标,确定了解了再看下去哦 XDDD


总之如果大胆看了就不要介意(殴)!    


OK,都了解了吧。 

    

-----玛丽苏呀么玛丽苏(唱)----

    

    地球真可怕。

    我站在豪华座驾上,望着满地车流,苦恼地想着。作为美丽高贵聪明大方(以下省略500字形容词)的女性,而且贵为一个星球的公主,却因为没有勾搭一个外星种族智慧生物回星球,被母亲大人踹出家门,一脚踢到了几亿光年之外的此处,这份耻辱,真乃叔可忍婶不可忍也! 

    算了算了,事已至此,只要[删除]拐骗[/删除]勾引一个地球人回去就可以了吧?

    我可是聪明伶俐智慧(再次省略500字形容词)的公主大人!区区勾引小事算得了什么?为了表示对此事的重视程度,多年前我就把心腹派遣到了这银河系边缘的小小行星,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下属,相信本公主的勾引大业,定将,马到成功!水到渠成!缠缠绵绵到天边!——啊,有一句话画风不太对,咳,UFO上缺乏娱乐,看多了还珠格格,别介意别介意。 

    总之,为了衬托我的华丽优雅美丽动人(再省略500字),降落地球之前,我特地让人订做了两辆据说是地球上最贵的“老死赖死”汽车——你说这地球人怪不怪,最贵的车取这么难听的名字,难道是因为他们常说的“贱名好养活”?为了中和这名字的悲惨感,两辆车都是用黄金制的~~为什么要用两辆呢?当然是一辆车不足以显示出我的高贵!当然,既然有了车,本公主如此温柔善良,自然不会让其中任何一辆闲置,为了公平起见,一只脚站一辆,站在车顶,那叫一个风中凌乱,如魔似幻~ 

    啊,说到这里,也该让你们知道本公主如雷贯耳的大名了!

    (深吸一口气)

    听好了!本公主尊号玛丽·安吉拉·月兰·美惠可薇安朵·梦茹·云裳月舞纱·莉可朵·雪颖泪蝶·影梦雅兰·丝哀琪·莉娅·茹莎·璃梦·黛丝·艾曼妲·眉纱御寇·安妮·苏丽·莉莉丝·艾米丽·菲奥娜·格格利亚·萨曼塔·温蒂·兰尼·丽塔吉娜·洛丽丝·苏公主,简称玛丽·苏公主,按地球上东方人的习惯又叫苏玛丽…… 

    我姓苏,想到了什么没有?想到了没有?想不到就面壁一百小时去!苏沐秋那是我哥哥,十五年前离家出走,十年前以车祸为借口被UFO带回母星去了,至今还没成功溜出来呢。

    据下属报告的消息,这荣耀联盟里潜藏的外星客不在少数,甚至连我们隔壁星球的小王子也藏在这里,坚决地不肯回母星,真不明白,这小小行星有什么可留恋的啦?

    不管了,既然我来了地球,先和小王子打个招呼,就算是关系不好的青梅竹马,容许对方瞻仰自己美貌什么的,这点慈悲,本公主还是有的。我才不会说,我只是好奇他为什么蹲在地球不肯回母星呢!哦呵呵呵~~ 

    ——结果,我就这样被堵在了满地车流当中。小王子大隐隐于市,藏在这个叫做魔都的城市里,本公主纡尊降贵探望他,结果这些平凡的人和车竟然!堵车!!啊啊啊地面交通果然不靠谱早知道我应该直接搭乘UFO!!! 

    在路上堵了足足两个时辰,终于抵达叫做“轮回俱乐部”的目的地时,天都已经黑了……地球人的交通这么落后,站两辆座驾真是太疲劳了!为了在地球行动方便,我让下属给我制造了一具符合地球人标准的、尽可能年轻的身体,没想到年轻的地球人也如此没有体力,真是太让人伤心了QAQ

    为了避免豪华座驾惊扰那些平民,我命令下属带着车暂时退下,独自站在目的地高大的门前,考虑要如何开口,才不会显得突兀——没办法,谁让本公主就是这么善解人意(再省略500字)……

    “小妹妹,迷路了吗?” 

    我费劲仰起头,看到一个地球人,手里还提着电视上放过的超市购物袋,正对本公主露出大概可以归类为善意的笑容。

    啊,这不就是一个外星智慧生物的范本吗?

    身材不错。

    相貌及格。

    能购物,应该会做家务。 

    对女性态度温和,可以额外加分。 

    虽然其他信息暂时缺乏,不过男人只要外表凑合会做家务,其他都不重要! 

    正在本公主眼睛一亮,准备把这个人打包打包,塞进UFO当战利品的时候,接收到了久违的、令人讨厌的心电电波:【苏玛丽,你敢?!】 

    哼╭(╯^╰)╮!本公主……有……什么……不敢……呜呜呜呜在这个人面前我还真不敢……QAQ……我的宿敌!隔壁星球的小王子!!从小到大抢点心抢玩具我就没赢过他!QAQ 就连美貌的风评都输给他是闹哪样!等等,美貌输给男生这件事我可不会承认的! 

    不对,这一次不一样!我可是有着母亲——女王大人的王命,要带走一名地球智慧生物!本公主勇敢地冲破多年来的心理阴影,用心电电波回答他:【我看中这个人了,你凭什么干涉?】 

    【呵。】 

    等等,“呵”是什么意思!!我生气地抬头挺胸,表示我的愤怒和不屑!……虽然即使这样做,我的身高也不到他的大腿…… 

    出乎意料之外,我看中的那个地球生物,对小王子露出了比刚才温柔一百倍的笑脸:“小周。” 

    小周是神马啦!小王子在地球上的假名明明是周泽楷啊!这种刻意展示“我和他很熟哦”的称呼是闹哪样!我明明听说小王子连地球语言都用不好,怎么会跟人类这么熟啦?我真的生气了,伸出手就去扯地球生物——结果,果然,又一次,被小王子抓牢了禄山之爪 QAQ……

    【我的。】 

    呜呜呜呜我就知道……QAQ……小气鬼!认定是你的东西就一个指头都不让别人碰了!!

    【切,也没多好看啊,还是只雄性,你居然拿这种地球生物当宝!】

    【你不懂 :-D】 

    “这孩子是不是和大人走失了?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

    “……嗯……” 

    【秀分快!秀分快!秀分快!!】

    【自己走,我扔你走?】 

    【呜哇……T^T……他欺负我……来人啊!……】

    “抱歉,那是我们技术部前辈的孩子。” 

    不愧是提前打进荣耀联盟的下属,果然可靠!关键时刻出现,替我解围,干得好,回母星给你长工资!

    “咦,喻队?怎么在这里……?” 

    “周队,江副,不好意思,我们的小公主是不是给你们添麻烦了?” 

    “嗯。” 

    “没有没有,这孩子挺可爱啊!她多大,有五岁了吗?” 

    【嗯什么嗯啦?!=皿=】 

    【呵呵。】 

    结果,我就那样,超级丢脸地,被下属抱回了座驾上……QAQ……这可是玛丽苏文啊!作为设定高端洋气的外星公主岂能如此吃瘪!! 

    下属摸了摸本公主的头……

    有哪里不对。 

    【公主殿下,您懂了吗?】

    【懂什么?】 

    我突然发现下属的眼神好温柔,温柔得有点像刚才那个地球生物看着小王子的样子,仿佛能滴下水来。奇怪,也没觉得他们长得多像啊,怎么会觉得气质这么接近? 

    【那就等到您懂的那天吧。】 

    下属笑着,把视线转移到了窗外。 

    【???】

    

    好像很复杂的样子,不管了!总之,就这样,我,苏玛丽公主,地球猎艳(?)的历史,又翻过了新的一页!YO!    

    

    —END—

评论(1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