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贤王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简单随意的本宣……

很久以前码完的江周文《梅雨季》要出个本……

虽然正文是江周江清水,但是可能会有不清水的番外所以不是很推荐只吃周江的姑娘入。

以前出的几个本定价都比较低,结果都看到有姑娘二手H出……虽然市场行为我是无权干涉,不过这次这个就不再低价了,愿者上钩吧。

呃,谢谢看得起,不过不要推荐这个了,之后还会发比较正经的本宣,起码要带上封面和预售地址,就一个本,没必要反复骚扰大家,所以不要推荐啦。再次谢谢✪ω✪

书名:梅雨季

CP:江周(带全员)

字数:6万+

页数:120+

价格:30元

其他:

大学校园话剧社Paro,除了江周江外所有人都不作为CP来构想,假如看起来像CP的话不妨自由心证。

封面和插图是蒸汽海妖!嘿嘿嘿嘿!

作为一个特典控,特典是一定会有的,至于是什么容我暂时保密,反正也只是我的自我满足而已。

番外可能有也可能没有,G文G图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毕竟小伙伴们(包括我自己)基本都爬墙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拾起这份初心并且战胜现实的忙碌……

没意外的话明年一月可以印出来,过几天会开个预售,印量基本跟预售一致,多加几本亲友赠书。
这个本原来打算今年五月出,结果因为各种误会和意外,一直拖到了现在。说不上什么好文,大概只能借助海妖精致的图混点销量吧23333
有想要这本的亲友记得和我打个招呼~别让我连亲友本都送不出去呀。

就这样吧。

不占TAG了,还是那句话,愿者上钩。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