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GACHA邀请码虽然不值什么……

但是,我发的是“江周家的姑娘需要邀请码请私信我”,答应得好好的关注江周圈子,要走了邀请码,结果并没有做到,只关注一堆喻黄叶ALL之类圈子,哦,对,还关注了周江。

老实说,我很生气。

既然不是江周家姑娘,为何跟我要码?

姑娘,你哪里学来的好办法,到逆家来骗邀请码?

LOF上看你是小号我也没多想,毕竟很多姑娘是只看不写的……当时我这里邀请码不够,我还一直记在心上,到比较热的刀剑圈子去发东西挣邀请码,凑够了就回来问还需要吗……

淡圈了还遇到这么次奇葩。

呵。

——————— 挠头,一堆安慰的吓了我一跳。 并不需要那么当回事啊,个人行为而已,我吐槽一下就完事了呗。

吐槽归吐槽,该干啥还干啥。

其实现在手里又有码了,本家也好逆家也好都可以问我要码,说清楚就行~真不是需要当宝的东西嘛。

评论(2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