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卢刘】恋爱进行时

(男朋友15岁 的 VOL.2,请先食用前篇再食用这个哦 =w=)


https://weibo.com/1906539560/zruIWbfeP 

心目中小卢和小别前辈最赞的设定图 XD

凤眼的小别前辈不能更美味……


====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很郁卒。

他把这归咎于天气太差。每到冬季,B市就从首都摇身一变成了雾都,走在街上,连马路对面的大楼都有点看不清楚。

微草微草,既然是草就需要光合作用,成天灰扑扑的当然没精神……

好吧,这当然只是借口。


心情郁卒,真正的原因是他昨天被人告白了。

理论上被表白是好事,仔细想想,活了快二十年,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热情地当面告白。

但是告白的人大有问题。

那只是个小鬼啊!自己是哪根筋搭错才没有当场拒绝!!


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卢瀚文,刘小别把QQ好友列表里头“熊孩子”的权限从“隐身对其可见”改成了“屏蔽此人消息”。又把他从“荣耀”分类里拖出来,在黑名单上犹豫了一瞬,专门新建了个“臭小鬼”分类,丢了进去。

长呼了口气。


怎么想都是卢瀚文的错。

一个十五岁的小屁孩儿玩什么告白强吻一起来的戏码啊!!

刘小别哀悼着自己逝去的初吻。


其实自己也有哪里不对。

那种小孩子的亲吻认真个什么劲?

无非嘴唇碰嘴唇,有时候跟猫狗玩亲亲还比这个湿呢。

至于告白,那小鬼哪一天不说个几次“最喜欢小别前辈”……


发现自己想着想着,脸颊居然开始发烧,刘小别更加懊恼了。

早该知道,蓝雨那地方出来的,能有什么好货?

看上去再乖巧,也是一肚子坏水!


晚上七点。

刘小别习惯性地插上帐号卡,登录荣耀游戏。

电脑意想不到地安静。

一直等到八点半,视窗右下角一点动静都没,偶尔闪几下,全都是群信息。

如果是在平时,早就被窗口震动催着去PK了……


这才突然想起卢瀚文被自己拉了屏蔽,刘小别不假思索地以超过400APM的手速点开“臭小鬼”分类下唯一的“熊孩子”,查看聊天记录。

还不到一整天,发过来的消息就有一大堆:


我下飞机了~~

飞机上的东西我一口都没吃。

倒是忍不住一直舔嘴巴,好像还有小别前辈的味道,嘿嘿嘿。


到市区了,但感觉自己还在天上,整个人都特别轻……

一定是因为太开心了!

搞不好就算没有飞机,我也能从B市飘回G市呢~

你大概不信吧,不过这是真的!

我就是这~么~地喜欢小别前辈嘛!


到俱乐部了!

我先去训练啦,晚上见! =3333=


小别前辈~你在吗?爱的PK时间到了哟?

难道还在训练?

如果你忙就不用回我啦,对着屏幕笑一笑就好。

就算隔了几千公里,小别前辈的微笑,我也能感觉到哦~ =w=


咦,小别前辈还没在吗?

今天这么忙?

我想给你发短信,但是你们训练时手机好像是统一保管吧?

如果发了被人看到的话恐怕要给你添麻烦。

因为我一定会忍不住说些不能被别人看到的话嘛……


马上就要八点了哟……怎么还不出现啊……QAQ

你们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训练到现在?

这样下去我要记恨大雁了!

居然跟我抢小别前辈的时间![愤怒][愤怒][愤怒][愤怒]


唉……

等你上线看到这么多留言会不会吓一跳啊。

对不起嘛,都是因为我太想你了。


八点十五了……

小别前辈你从来没有一声招呼都不打却这么晚还不出现。

虽然我很不愿意这么想,但是,该不会——还在生气?所以故意不理我?

那么突然是我不好啦,不过,我对小别前辈是真心的,1000%,24K的!


在吗?


别生气了啦……


对不起……[哭泣]


小别前辈……[哭泣]


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哭泣]


[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卧槽!!!!!

刘小别算是懂了什么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只是看到这一串的哭泣表情,他就觉得心口像被人戳了一刀那样,痛得差点岔气。卢瀚文是不是哭了还不清楚,但他自己,倒是真的眼睛发烫、鼻子发酸了。

只是想象一下那熊孩子掉眼泪的样子,他就憋气得不行。


这都叫什么事!
心里不舒服,拿个孩子来出气!
刘小别你特么还是个男人不!
自己把自己骂得狗血喷头,赶紧把“屏蔽消息”改成“隐身可见”,立马发过去一个窗口抖动。

做这些的时候,刘小别觉得这辈子都没用过这么快的手速。


回来了。
我说你这是做啥,多大的人了,还哭,哭了有糖吃?


嘿嘿,哭了有小别前辈啊~
可比糖好吃!=3=


你妹…………还不快上号,PK去。


诶?小别前辈好像心情不太好?


打开QQ就看到你那串哭,心情能好才有鬼啊!

——想归想,刘小别可没敢这么说。

熊孩子已经够蹭鼻子上脸的了,再给他说实话,尾巴还不得翘天上去。

他找了个稳妥得多的理由。


还不是最近北京这天气闹得!
几个月没见过晴天了都,漫天灰灰的,看了烦。


这样啊,广州倒是很晴朗!!过来玩嘛~


就算要去,也得等放假,急啥。


离放假还好久呢……怎么还不放假啊!


净想着放假,书不好好读,我们队长都能被你变成大雁了,这错别字,啧,都不想说你。


诶嘿嘿嘿…… =3=


喂,还打不打?不打我下了啊。


打!!!!!


两天后。


“小别!你的快递。”

“这么小,小别你这是买啥了?又是新耳机?”

刘小别疑惑地接过来,快递是广州来的,面单上物品栏里赫然画着“=3=”符号……


卧槽!!!

刘小别从座位上弹起来,打了个招呼就挟着包裹冲回宿舍。


关上门,匆匆拆胶带,用力一扯——里面的东西“啪啦啦”散落一地。


蓝。

各种蓝。

上百张照片,有些有景物,有些没有。

占据照片主体的,都是同一片碧蓝的天空。


照片都滑到了地上,包裹里还剩一张便笺纸。


小别前辈:

我把晴天送给你哦!

所以高兴一点吧!

P.S.

最喜欢你了 =3=


刘小别看着满地蓝色的照片。

愣了好半晌。

“这小鬼……字丑死了……”

一边说,一边极小心地把那张便笺纸拿出来。

避开写过字的地方折好,轻轻放进左胸口衣兜里。


—END—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