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占个TAG说明一下……

关于全职高手江周美食主题合同本《饿》。

为了节约成本,本子原本由我自己打理通贩事宜,但是最近发生了一点情况,不适合继续自宅通贩这个本子,因此不得不委托给了次元TOMO。

这样一来多出了从这里到次元的邮费和寄售手续费……原定价20元本来就是低于印刷成本的,还要考虑到先前从我这里直接买的姑娘支付的邮费比较高(抱歉,非专业卖家,这方面确实成本高了点……),我不希望先买的姑娘反而吃亏,再考虑到成本确实又增加了好几元……

次元寄售的那25本余本,售价调整到了25元。

顺便声明一下,调了5元,依然是不盈利的。

虽然觉得大约没什么人会注意到,还是在这里说明一下。

网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5322045780.45.wyNdWb&id=520701012105

鉴于整个圈子都在迅速变冷,目测余本会卖很久……

因此耽误大家太久似乎并不适合。

收录在本子里的作品,如果打算在网上公布的,已经可以公布了。

非常感谢支持。(鞠躬)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