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唔,就是之前那个林方哨向脑洞。坑没填稿子没校没改番外没写却折腾这个的我一定有病。有病。

---------

林敬言离开呼啸时,并没有太多流连。
他早就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做好了所有准备,因而没什么放不下的。
包括方锐。

——甚至没有考虑这个的立场。

犯罪组合常被外界误以为是板上钉钉的一对,但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那不是事实。也许,整个联盟再没有第二组搭档,像他们这样,共事多年,依然仅止于此。宁可一次又一次地临时组合,也不缔结更稳固的关系。
“结合?快把你这种天真的念头丢掉吧!”方锐挑着眉笑,“职业圈没有你想的这么甜。” 选手无非消耗品罢了,说不准哪天,就会被人替代。越强大的哨兵越无法与同类共处,极少例外;一旦遇到更强的人选,俱乐部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舍弃我。
林敬言无法反驳。
出身蓝雨训练营的方锐,原本应当成为那里的顶梁柱。所有人都这么想,方锐也这么想。
直到黄少天出现。训练营中两位哨兵信息素相互对抗,无关本人意志,只要有对方在身边,就无法全力发挥。如果有位特别强大的向导,倒是能缓解这个矛盾。
可是没有,至少当时还没有,又或者大家不知道有。
面对二选一的困境,俱乐部选择将方锐雪藏,搁置他的出道计划。

方锐离开蓝雨,接过呼啸的橄榄枝。
至于出道,则是一年之后的事了。

一度被战队舍弃的方锐特别珍惜这里,连战队要求他改变职业都全盘接受,和同期虚空那位不惜两败俱伤也不肯改换职业的新人比起来,真是太通情理了。好商量,又有活力。活泼狡黠,表情千变万化,时常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奇谈怪论。战斗风格不太漂亮,却极其实用,只要配合好他,收效惊人……一切都很美好。
只有林敬言知道,连方锐本人都没有意识到的伤,从不曾消失。那么轻易同意改变职业,不仅是配合战队需要,亦是往事不堪回首,希望抛开过去,以全新的自己再度出发。

林敬言以为自己可以等。
等方锐那道无形的伤口愈合,等他愿意再次对战队付出信任,和自己安定下来……
等不到。
先被呼啸舍弃的,是他林敬言。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