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这次的美食本企划,感谢大家的支持。

    截止到2015年4月6日凌晨,已经完工的食物有:

    苹果石榴汁 

    水晶汤圆 

    萝卜牛杂

    提拉米苏 

    XO车仔面

    排骨 

    清粥小菜

    法式长棍面包 

    海鲜米饺

    豆腐脑

    无酒精鸡尾酒

    柠檬茶

    芝心年糕

    热牛奶 

    照片另算。 

    请已经完工的厨师核对一下,您的菜品是否被遗漏了?如有遗漏,请抽打愚蠢的主催,【重点】也请还没交作品的几位抓紧时间【/重点】,非常感谢!m(_ _)m

    …… 

    “抽打?”瞥见这两个字,周泽楷小声念出来。他声线本来就有点沉,又实在离耳朵很近,听起来分外低哑柔和,微微热气吹在江波涛耳畔,简直像是蓄意挑逗。 

    “卖个萌而已,要逗作者大大们开心,最好让他们不忍心拖稿,产量和质量才有保证嘛。”抵挡住恋人的诱惑,江波涛笑着回他,双手毫不停歇在键盘上的动作,写好落款。 

    “嗯——”周泽楷干脆整个人巴在电脑椅靠背上,满脸轻松地围观江波涛PO最新进度报告。

    “要不要我提醒你一件事?小·周·大·大!”被他这副事不关己的态度弄得哭笑不得,江波涛清清嗓子,“你的图呢?” 

    “……”周泽楷想了想,自己也是这个企划的核心成员,拖过了死线还不交稿确实不太好。 

    “其实你看这个画集,还满适合我们的主题的,要不要参考一下?”

    …… 

    ——所以说,好好地在沙发上讨论,到底是怎么参考到床上来的?哦,小周是有表示不用去床上,就在沙发也可以——不不不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截稿日都已经到了!

    江·恶魔主催·波涛,拿出拔屌无情的狠劲,推了推枕边那只特大号人形树懒:“图打算怎么画,到底想到了没有?” 

    周泽楷翻了个身,有意无意露出方才新添的痕迹,拿湿润迷蒙的眼神瞅他。

    明知道周泽楷是故意的,却仍旧拿这个确信犯毫无办法。江·主催·波涛的气焰顿时从三丈缩到了三寸,心疼地给他揉揉:“交上来的可以先开始校对和编辑,排版那边我再去说说,应该能延到十日……” 

    周泽楷藏在枕头里,唇角勾起得意的笑。 

    

    催稿尚未成功,小江仍需努力! 

    

————

总之,就是个进度报告&催稿。

不好意思直接占TAG跟了一个小段子。

画手小周主催小江的设定233333……

好孩子不要向某人学习!不择手段拖稿是不对的!XD

评论(1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