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补TAG看到同样是第五期哨兵亲友设定的文,突然开了个林方脑洞(……)


暗绿枝条层层簇拥,藤蔓般相互缠绕,空中飘荡着野百合的香气,带着露水的清冷,雾气弥漫,无从辨别香味来源。而玫瑰,一丛一丛的玫瑰生长在藤蔓上,在幽寂中泛出光晕,大得妖异的花瓣半阖着,浸透欲拒还迎的风情;偶尔有几朵盛开的,就在花蕊中央张开眼睛,眨巴眨巴,瞧着这个不请自来的客人,甚至从瞳仁里伸出手,对他挥舞致意。

好奇而友好,就像第一次见面时,他的眼睛。
不。
林敬言不无苦笑地暗暗更正。
就是他的眼睛。
这里是方锐创造的长夜,所有一切,都是他精神的投射。

——可是我亲爱的老搭档啊,你就不能想些哪怕稍微符合常识的东西吗?
林敬言伸手抓住一朵在空中飞舞的野百合,百合不安分地挣扎几下,发觉闯入者无意伤害自己,便乖乖趴了,轻轻舔他的掌心。
手中百合软软暖暖的触感令人愉快,林敬言却无暇享受。

必须找到迷失在长夜里的方锐,把他带走。
时间不多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