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ABO私设


记录一下私设。
照旧记着玩,不打算写。
反正都是ABO无所谓弯不弯,通通去恋爱吧~
一如既往地江周江、黄鱼、双鬼、孙肖、韩张。

因为是ABO而且是私设,有大量生子等容易雷人的内容,虽说没有打tag还是请注意避雷。

_

小周:O
小江:B

坚决设定小江是B也算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号了23333

在长期相处中互生好感,但因为这样那样的顾虑,小江迟迟没有捅破窗户纸,于是小周干净利落地揭了下来,主动敲定关系。
怀着感动和想珍惜的心情,小江在初夜特别细致地前戏,唯恐让小周难受而迟迟没有真刀真枪,无意中撩拨过火,小周忍无可忍就索性反过来把他吃了(。
虽然从周江OB开始,毕竟有体质差异,所以后来的生活是江周主,当然会时不时换换位置。

退役之后小江从商小周自由业,中间可能经过几年去大学充电的过程。因为方向适合自己,两人事业都颇为顺遂,小江更被当成运动员转型企业家的成功案例上了高校教材,不过这是后话了。
由于聚少离多等因素,满晚才开始生猴子,小周是独生子,符合政策,养了两只:长子次女。俩猴子都继承到了美貌,是令人赏心悦目的一家。

因为性格外貌气质等因素,通常会被外人当成AB家庭(周A江B),偏偏两人都不会刻意纠正,也曾因此闹出过不少笑话,对这两人来说也算是另类的生活调剂品了23333

————

黄少:A
喻队:O

联盟内少见的双方退役之前就结婚的一对。

训练营就认识,但当初并不对盘,直到四赛季各自闯出名头,才总算来了个将相和。
负负得正,从彼此不待见开始的感情居然急剧升温,六赛季夺冠后私定终身。

双方都不在意文凭神马的,于是退役后黄少天欢快地当起电竞解说员,一个人能干三四个人的活;喻队看似退役在家赋闲相夫教子,神马茶道书道都会玩玩,其实一直在做投资,从股票期货到外汇贵金属都来得,几乎算无遗策,两人本就不菲的身家被他滚雪球般越玩越多,是不为人知的吸金高手。
作为AO家庭,刚退役就养出猴子是情理之中,机会主义的黄少这方面也发挥了一击得手立马爆发的特色,喻队养出第一窝就是双胞胎,很不幸地是俩男孩子,更不幸的是还都是黄少天牌话唠……因此这家成了“最不想去他家做客”评比的No.2,群众纷纷表示能在这样的家庭中依然风度翩翩的喻队真乃神人也,只有少数人意识到一个客观事实:特么这三个话唠还不都是他宠出来的?!

——

二翔:A
肖队:B
自从转会入了轮回,身为A的二翔一直被传和小周的绯闻,荣耀国家队夺冠后更尘嚣日上,神马同人本同人剧之类自不必说,连粉丝见面会都一再被问及这个话题。
二翔终于忍无可忍,在某次见面会爆出了自己另有恋爱对象而且同为现役选手的事实,引起了轩然大波,四面八方都在追问:到底是谁?!
冲动坦白感情状态的二翔,这会儿COS起了自家队长,活脱脱一个锯嘴葫芦,死不透露对方是谁,引起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囧事……闹剧的最后,有个人无可奈何站出来:别为难他了,是我。
被猪队友拖累而暴露的肖队,一如既往地得到了雷霆粉丝天使般的祝福——不过,和轮回打比赛的时候拉“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这种条幅真的好吗?!肖队表示心好累。
这段恋情多少有些磕磕绊绊,肖队甚至不止一次觉得“这货还是拖出去丢了吧”,却总是在下一秒被热情倔强的年轻Alpha打动,最后也顺理成章地被戴上戒指领了证什么的。
肖队退役略早两年,因此二翔在职业生涯最后两年遵循轮回的早婚传统,过上了该烧的已婚人士生活。肖队中奖之后,二翔满世界打比赛都记得给他带食物回来投喂的事,反而成了轮回俱乐部的炒作卖点,“坏男孩成长为好男人”什么的俘获了不少粉丝。至于那些食物一半以上是他自己吃掉,咳,不是重点。
这家是个女儿,被教养得乖巧可爱 XD

————

双鬼
李轩大大:B
策爷: B

很长一段时间,所有人都会质问“什么?你俩不是一对?!”
…最后真的就成了。

到底是谁先喜欢上对方已经不可考,吴羽策明知道李轩就是在纠结些乱七八糟的琐细,也不说什么,不催不问,慢慢等他自己想通作出决定。

双方都是B,床弟之事其实只是五五开,谁在上面都有。只不过吴羽策先中奖,于是顺理成章去领了证神马的。

某方面来说策爷有点幸运E体质,难产折腾到几乎休克,最后还是失去意识被拉走弄了个顺转剖(揍),足足地遭了两茬罪,才终于养出娃……于是说什么也不肯让李轩也受一回这苦,从此凡策爷在上就绝不内X……(滚)

这家是性格很倔强的妹子一枚。
四岁时和策爷闹脾气,话赶话到最后,决定离家出走,傲岸地说:“不用你养了,我自己走!”。
策爷冷冷揭穿之:“一身都是我买的,就这样出走?”
小姑娘一不做二不休,三下五除二把自己衣服鞋子都脱了掷在地上,真的出走了。
李轩大大回家,在楼道里见到全果的女儿,吓得魂飞魄散,慌忙抱起来看清楚没有受伤没有吃亏,才定下神。听明白原委,难免窝火,觉得策爷这回太过分,抱着女儿气势汹汹回家打算兴师问罪——
刚刚上一层楼,就见到吴羽策双手环胸倚在门口,手指什么的全凉了,显然在这观察孩子动静很久,瞬间想起许多以前的事,满肚子火气顿时飞到爪哇国,骂不得,打不过(…),无可奈何拖了一大一小两头犟牛回家去慢慢沟通解决。

——

韩队:A
张副:B

联盟内比较常见的AB家庭。

蝉联“最不想去他家做客”评比的No.1至今,得票数无人能超越。

家里的特色是超级有秩序,看起来像样板房一样见不到半点杂物,从用的东西到沙发上的座位都完全固定,连宠物吃饭睡觉也得整整齐齐地排队,姿势动作还能形成镜对称,蔚为奇观。

……

就这些了 XD

顺便柔妹子是A杜小明是B,方明华是B太太不明,云秀姐是B,王队也是B(虽然被外界大多数人以为是A),包子是A,唐昊是A,乐乐是A大孙不明,叶神是神(揍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