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s** pistols AU私设

基本全员斑类。
脑补着玩,不会写。
设定CP江周江、黄喻等(。

周泽楷:白狼。
因为人类和本体外形都很出色,又是先祖回神(又译为隔代遗传)而觉醒的,很受他人瞩目和青睐;但因为是先祖回神觉醒,语言表达上略有障碍,仍在练习控制自己过强的能力。

江波涛:伪装成狐狸的混血人鱼。
身为斑类中最强最稀有的人鱼,却是人鱼狐狸混血,自身能力并不太强悍,因了人鱼血统能通过水自由获取情报,并灵活运用,作为敌人是相当可怕的存在。

孙翔:黑狼,刚刚脱离幼崽阶段。
被安排进轮回的目的是弄到周泽楷这头稀有的先祖回神白狼,争取让他给自己生娃(。但是本人并不太情愿遵循这项狼族群决议,在和周泽楷交手并告负后更是一门心思为赢过他而努力修行。

方明华:活成了精的猫又。
外表看起来还年轻,其实已经活了很久,是传说中的九命猫妖,洞察力惊人,在轮回很有发言权。

-

黄少:狮子。
没什么说的,纯重种狮子。

喻队:鱼(。
如果要选具体品种的话就沼跃鱼好了。
和黄少一样是纯重种,青梅竹马的一对,但是因为一个是猫科一个是鱼类,多少有点压力。

叶神:纯种人鱼。
斑类世界顶点的存在,烟不离口是为了通过其中特殊物质暂时抑制自身力量并保持人形。

就这样吧(揍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