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Fate ~samsara~ [1-14]

前篇

Fate ~samsara~ [1-13]

https://lulu24.lofter.com/post/2484a3_1505617 


——


玩选项有点上瘾……(掩面)


本节继续爆字数……(喂)


这三节内容加起来,只是最初构想的一节,你信吗?QAQ

……

咦你真的信了?当然不可能了~ ^_^


——————


  选项二:……算了,随你吧,僵持下去把店员引来更尴尬……


  Archer似乎很坚持。也对,这里毕竟是没有任何结界保护的外面,轻易离开Archer的视线,万一遇到其他阵营的狙击就不妙了。再说,要是和他在这里僵持下去,引来方才那个店员,岂不是更加尴尬。

  ——江波涛说服自己,被带着进了更衣间。

  其实连自己都知道这只是借口。先前大肆欺负对方残留的些许罪恶感,让他微妙地不忍心拒绝Archer:明明是比自己强悍太多的英灵,却诡异地有种近乎小动物的气质,好像让他失望是很过分的事似的。


  到底是大型百货公司,更衣室内部比想象中大不少,只是一个人换装的话,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名观众。江波涛背靠墙壁,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好整以暇欣赏Archer更衣的景色。

  明明是半强迫把人拖进来的那一方,Archer却显得十分羞涩,视线涂了胶水似的牢牢黏在地上,上半身的灰色风衣和黑色打底就脱了好久。如江波涛预想,布料之下的身体,有着不逊于面孔的雕刻般线条,紧致结实,不止胸肌,连腹肌都漂亮地分了块,甚至还有人鱼线。

  被肆无忌惮注视,Archer低头背过身去,红着耳朵小声抗议:“……不要看……”

  ——他似乎并不知道,自己这个姿态,根本就是火上浇油。本来还有那么点良知和罪恶感的江波涛,完全被煽动起了恶作剧之心,干脆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他的背中。

  “呜……!!”

  噗,僵硬了僵硬了,真成大理石雕像了!话说这背肌,啧啧,如果不介意有那么点泛粉的话,还真可以上美术馆弄个展览啥的。一不做,二不休,江波涛干脆顺手摸了一把,诶哟手感真好?再摸一把。


  突然,不怀好意的手被捉住了。

  手劲很大,用了力道抓过来,就像开水里泡过的烙铁,又热,又痛;紧盯自己的视线,比牢牢箍在腕上的手指热度更高好几倍,目光深沉,原本碧蓝的眼睛在不甚明亮的光线下看起来简直是黑色……

  被这种等级的帅哥如此近距离凝视,任谁都会不太好。尽管脸就像被对方染色那样悄然绯红,江波涛到底是江波涛,和某人待久了,帅脸免疫力比常人高出好几倍,瞬间回复理性、找到逃脱的方法:“呜哇——好痛?!”

  “痛”字一出口,Archer马上松手,低下头紧张兮兮地捧着他的手检查,发现腕部一圈明显痕迹,就自责得什么似的……如果他脑袋上有对长耳朵,一定已经完全耷拉下来了吧。

  经过在自己全身加上刻印那般折磨,区区手腕被抓的痛,江波涛其实根本不放在心上,无非找个借口摆脱尴尬而已。Archer这么当回事,反而闹得他更有负罪感,也不好意思继续逗人,顺手拍拍对方低垂的金色脑袋:“哎哟,我闹你呢,当真什么啊?不疼的,安心换衣服吧~~”


  闹过这么阵,江波涛算是彻底老实了,欣赏归欣赏,好歹保持了君子动口不动手的风度。没了不和谐因素干扰,Archer手脚特别麻利,“唰唰唰”脱,“唰唰唰”穿,如果只看他的动作速度,根本不会觉得这是在百货公司买衣服,倒像是部队训练搞紧急集合呢。

  说起来,人长得帅真是巨大优势,穿什么都好看。最后,江波涛干脆装了一把大款,掏出信用卡,对店员说:“试过的全要了。”虽然这么说,其实也只有两套衣服而已。花不多的钱,给眼睛吃大大的冰淇淋,何乐而不为呢?

  不出意料,换下那身风衣,Archer的惹眼程度顿时低了许多,至少不会走到哪就被哪的路人集体行注目礼。时间已经是十二点半,上午忙碌半天,江波涛肚子早饿得咕咕叫,本着就近解决的原则,干脆带Archer钻进了百货公司一楼的KFC。


  “我看看,点什么好呢……诶,有新品啊?就这个好了,B套餐一份。Archer你呢?”

  正值饭点的KFC当然也人山人海,Archer没了风衣领子可钻,明显不太自在,被问道这个,急促答了声“一样好了”。

  江波涛瞅了瞅他的神情,没有再问,转过脸对店员说:“A套餐和B套餐各一份~”餐点拿到,他把不同的配餐往Archer面前稍微推了推:“喜欢哪个自己拿,我都会吃。”

  Archer看着浇了鲜红番茄汁的薯条、能清晰看到白色软骨的骨肉相连,脸色瞬间变得铁青,摇头转开视线,什么食物都没碰,只接过苹果汁慢慢喝起来。

  对哦,也不是每个歪果仁都会吃KFC啊。江波涛这才发觉自己对Archer的口味有点想当然。咳,挺不好意思的,一会再给他弄点啥吧。可是,这些食物……


  ——TBC


  选项一:小周还在家呢,打包带回去投喂吧。


  选项二:也没多少钱,扔了就扔了~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