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做了几天的纸雕灯终于完工了。

实物感觉还不错,奈何手机拍不出实物的效果……_(:з」∠)_

蹭个TAG。

看得出想表现的是哪段剧情吗?如果能看出来就证明我做这个的目的达成了(。ò ∀ ó。)


——————————————

在微博搞了个转发抽奖宣传苍银弓骑QQ群,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能帮忙转发扩散。

奖品有:包括十月太太场会场限定最新同人本(也就是第一张图的准备号)在内的同人本大礼包、用亲友绘制的图做的同人挂件(全球限量八个,只送不卖)。

转发超过100加送本人手制的苍银弓骑纸雕灯(就这则LOF这盏,因为没有留完整设计稿,很可能不会做第二个了)。

超过300加送半单圣晶石。

……其实就是想宣传一下QQ群,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多找到几个能聊这对的小伙伴!

所以,转发是一方面,如果愿意加群一起来聊天的话就更好了!!

↓↓转发抽奖微博地址 (☄⊙ω⊙)☄

https://weibo.com/1918774482/GbEcrgkRd?from=page_100505191877448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23460983491

↑↑

转发抽奖微博地址 (☄⊙ω⊙)☄ 


他们这么好,希望能多几位小伙伴一起来聊他们啊……TAT……



评论(15)

热度(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