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

FGO闪本命。主食:咕哒闪/苍银弓骑/印度兄弟,另吃各种咕哒左闪右。

心情很低落。

记录一个脑洞治愈一下自己吧。

因为某些意外,所以拉二单独落在大英雄所处的时代的特异点,和同时传送的咕哒等人失散。

面对突然出现的半裸俊美男子,大英雄想着“之前送来的几位姑娘都原封不动退回去了,所以这次改送男的来了吗”,把拉二当成了部下为他安排的侍寝者。
因为拉二戴着华贵的饰品,口气又很尊大,被大英雄以为是哪个不知名王国的王族——成王败寇,败者被买卖或者赠送也是很常见的。
大英雄并不打算接收这个俊美男子。
不久之后,他将登上圣山,放出无边的箭雨。
——那箭雨,强到可以将主君的敌人全部夷平。

是的,这个时代之所以变成亚种特异点,归根到底就是因为大英雄没有选择割裂大地划分新的国境线,而是将敌对的国家整个毁灭。
并且因为使用的只是箭雨,所以也得以存活,带领整个帝国的弓兵,踏平了更多敌人,一路席卷了整个大陆。

要修复这个亚种特异点,就要让他做出符合历史的决定。
也就是,以生命为代价,划分新的国境线。

最后特异点修复了,嗯。

回到迦勒底之后拉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大英雄房里把他榨干。(喂)





评论(7)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